今天心血來潮好想重拾網誌紀錄最近的生活,

自從無名小站關閉後就沒再動筆了

今年三月真是個考驗的日子

第一次天天加班

第一次做到半夜二點

第一次自己發全部pre-alert

第一次覺得這個月二百六十幾單是自己用生命一點一滴做出來的

讓我回想起啦啦隊的日子

之中的過程其累無比

偶爾的沮喪

但看到這個月的成果

我想跟自己說我超棒

天將將大任於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筯骨

Level up up

雖不儘完美 但我知道我,會越來越厲害的:)

同事還笑我帶財 這個月業繢比上個月多20萬。好像頗威丂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