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個開始,就是105/4/25

它好像一個轉盤,

打開了按扭後,

my life begins to turning 

 

理財首重"開源節流"

沒辦法好好節流, 我來努力開源!!

換到了一個新環境,

體驗何謂"大公司"

 

第一步就是先做人!!

打好關係後, 之後都好做事

這是我在上一份公司的體驗

people will treat you how you treat them

我用笑容當做開場白, 讓身邊一切的事物更美好~~

 

真的要相較前一個工作環境,

這裡的氣氛像個天堂一樣的溫馨

最難能可貴的是老鳥也不會擺架子

 

裡面有做了1~3年的同事

也有做了7~10年的同事

副理 20年

經理1x年

wow

 

現在保持"多聽多記多觀察"

 

策略一:

假裝沒帶便當, 跟同事們一起吃飯

藉此培養感情

也可以聽到一些公司的八掛, 每天做記錄

策略二:

隨手送小東西給同事

策略三:

記住主管的喜好

策略四:

當然專業的部份還是要儘快讓自己上手~~~

這才是最終的目的:)

 

剛進公司第三天都適逢周末勞動節假期,

連我這個新人都有新光禮券ntd500

覺得開心~~~~

員工衣服團購價(100%棉) ntd 50

還有, 未來每個月的月薪,

我開始期待~~~

 

收入提高了,

也開始做一些改變,

備用金透過上一份工作已存到,(少的可憐 三年的青春30萬QQ)

可以開始投資自己(上英文口說課)

學習投資基金

 

先做了, 再慢慢去調整, 想變得越來越好:)

加油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